当前位置: 主页   党群工作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护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付晓东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模范作用4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度查摆检视,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护理学院党总支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晓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问题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对批评意见态度端正、知过不讳,均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付晓东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党总支在方案制定、典型案例选定、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会前准备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都能直面问题、主动领责,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下一步工作,要聚焦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聚焦内涵建设,形成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整改,从源头上解决政治思想、能力本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争取更大的进步,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