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师德心语,弘扬最美师魂--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师德演讲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0:3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工支部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举行了师德师风教师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爱岗、敬业、爱生、奉献”为主题,以演讲者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及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内容。通过演讲充分展示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展示教师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率先垂范的动人事迹。

我校共有20名教师通过选拔参加了这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各选手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综合印象等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最后王芳老师以一篇声情并茂的《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荣获一等奖。校领导分别为演讲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弘扬师德,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好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