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为教职工子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21:52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新一代小学生爱党、爱国、爱学习的热情,2021年6月30日上午,在护理学院武新雅院长的大力支持下,周职护理学院为教职工子弟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环节,以书面竞赛闭卷形式分组进行决赛,笔试内容以党史学习资料为准,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理论成果、党在各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孩子们既重温了党史,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

在决赛中,两支代表队阵容整齐,孩子们争先恐后,对答如流。

参赛选手你追我赶,高潮迭起,充分展现出选手们丰富的党史知识素养和良好的学习风貌。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较量,先锋队荣获第一名,奋进队以一分之差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引导全院教职工子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观看中共中央“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出席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