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臣校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3:2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25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清臣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教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爱霞主持会议。

会前,教师党支部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月桂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及教师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系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视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长李清臣同志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护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学史力行把方向,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学史力行高标准,必须坚持提质培优抓内涵;3.学史力行定目标,必须坚持干事创业重结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初心使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条:边打工边上学!周口“励志女大学生”是怎样炼成的? 下一条:投身抗疫一线 绽放青春力量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在行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