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0:35  点击:[]

2021年9月7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通过钉钉直播,以“以爱之名,守护生命”为主题为护理学院2021级1076名新生及8名辅导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于爱霞院长从护理精神,爱的传承;抗击疫情,为爱逆行;危难时刻,爱的担当;不负韶华,殷切期望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让大家感悟护理人爱的故事。她引用一例例抗击新冠疫情感人事迹,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护士,什么是爱;是危机关头的紧急救援;是生死面前的守望相助;是疫情时候的挺身而出;是病弱关怀的无微不至。爱是责任,是力量,是精神、是承担,是荣耀,只有付出传递小爱才能汇聚成荣耀祖国的大爱。

于爱霞院长寄语广大新生,希望各位同学以护理前辈为榜样,学好扎实本领,锤炼高尚品质,铸就担当意识,培养奉献精神,用爱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黄泛区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