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黄泛区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7:28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赴淮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河南省黄泛区农场素有“中原明珠”之称,根据周恩来总理的指示创建于1951年1月,直属于中央农业部农垦处,1954年改为省属国营农场至今。黄泛区农场场史馆详细记录了黄泛区农场自1951年建场到今天7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黄泛区农场在改革发展各个阶段所取得的丰硕荣誉,追溯了黄泛区复兴“一杯茶水半杯泥,稀面汤内沙盘底”的艰辛历程,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战天斗地、以场为家、艰难创业”的难忘岁月,深刻感受“拓荒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实现学校迁建升本工作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周口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