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3:21  点击:[]

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不误,实现延迟开学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护理学院在开学前一周即开展教研室线上教学教研活动。

根据线上教学特点,学院首先制定出线上线下教学无缝对接的课程教学方案,确保教学内容的完整和连续性;其次进行线上教学工具和教学活动的学习,确保每位有课教师学会学习通的使用;再次学习有效运用已完成上线的在线精品课程,确保信息技术对网络课程的支撑;同时,做好学生进课程的准备,确保不落下一位学生。

开学第一周,于爱霞院长带头线上教学,教师们按照课表提前准备知识点和教学活动,线上教学中注意和学生互动,运用线上资源有序进行教学;学院每天进行后台督导和课后总结,上课时长和学生签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早发现及时解决,确保线上教学效果。

在后续的线上教学中,护理学院将对学生学习效果及问题进行调研,继续提升教师线上教学的技能和水平,引导教师充分利用线上智慧教学环境条件,增加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