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周综合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9:33  点击:[]

为全面提高护理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化实践技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于2021年11月16—17日,举办护理学院第五届学生技能竞赛周活动。

本次技能竟赛注重基本理论和技能的结合,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为2020级全体学生,共816人。从中选出前100名同学参加综合技能比赛。从赛场礼仪、行为举止、心理素质、基本操作到结合案例场景的临床思维训练,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示自己的风采,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本次竞赛每班配备辅导老师一名,在指导学生训练过程中,指导老师们对于实践课程教学有了新的思考和设计,真正意义上达到了“以赛促教”和“以赛促改”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听取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汇报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到护理学院检查教学资源库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