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师德,以爱育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师德演讲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20: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造就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作风扎实的教师队伍。2020年10月2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参赛老师紧紧围绕师德师风这一主题,结合教师职业特点以及自己身边感人的事迹,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参赛教师的演讲以爱为出发点、以责任为根本,字字句句饱含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我校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工作始终,把爱的阳光播洒给每一个学生的奉献精神。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思考诠释了高尚师德的深刻内涵,用不为人知的点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这次比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阐释了新时期师德的内涵,迅速在我校掀起了重师德、学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的热潮,促进了学校“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下一条:三级联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