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周口精神康复医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20:05  点击:[]

2月1日上午,我校与周口精神康复医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李明臣、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建峰、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会彦、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医学院院长王金玲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并出席周口精神康复医院三周年院庆活动。仪式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委主任韩宝珠主持。

李明臣代表学校对周口精神康复医院建院三周年表示祝贺,并向医院对我校教学与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目标以及医学类专业发展状况、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并表示这次院校合作,是双方共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校院合作、产教融合、医教协同、共同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果,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口精神康复医院院长李振斌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现状、规划等。他希望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着力探索校院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医教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共赢。

周口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建峰代表市卫健委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实习就业基地的签约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促进院校紧密结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李明臣和李振斌分别代表校院双方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并共同揭牌。(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周口永善医院达成教学实习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