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6:55  点击:[]

为响应和宣传党和国家有关精准扶贫、脱贫等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贯彻落实2021年学生资助走访活动,7月30日,由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一行组成困难学生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商水县、扶沟县等地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困难家庭送去了关爱。

走访期间,各位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困难原因、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当地政府的帮扶情况,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详细向家长介绍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贷、助、补、勤”等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听取学生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和家长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与学校一起培养孩子成长成才。学生家长们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学生本人也表示一定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送去了学校的一份关心和关爱,为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促进了学院与困难学生家庭的沟通和联系,提升了学生资助工作的实效性。

上一条:投身抗疫一线 绽放青春力量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在行动(一) 下一条:防汛抢险 构筑“青春堤坝”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行动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