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我先行,同心共筑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6: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同学们理性的爱国观,11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团总支在老师带领下在周口和谐公园,开展以“青春志愿我先行,同心共筑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激昂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和我的祖国》,在大家的打扫下,同学们把和谐公园打扫的一尘不染。熟悉团务知识,规范团务工作,践行新思想,严于律己,争做新青年,平凡事应做到不平凡!风不停地狂舞着却挡不住同学们强烈的热情。生活在这里灿烂 ,青春在这里飞扬。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志愿行动从我开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奋斗状态,在新时代砥砺前行。

上一条:护理学院荣获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