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向周口市中心医院援鄂英雄献花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09:18  点击:[]

5月10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书记李明臣、院长于爱霞、副院长武新雅、副院长张建刚、教办主任吕月桂、综合办公室赵新、学管办孙晓鹏一行7人,为援鄂英雄现场献花,表达感恩之心和节日的祝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向周口市中心医院援鄂英雄献花仪式隆重举行,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颖、护理部主任刘莉、护理部副主任王秀玲及援鄂英雄代表参加了献花仪式。

副院长崔颖主持献花仪式,她对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崔颖在讲话中指出,周口援鄂医疗队共有17名周口市中心医院的护理人员,其中有秦海燕、马小柳、常青、乔霖、孙慧慧等5位同志均毕业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他们主动请缨、逆行驰援、肩负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任务,他们不仅是周口市中心医院的骄傲,也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骄傲!崔颖向所有援鄂护士及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书记李明臣表示,援鄂护理人员不畏生死、不计得失, 逆行向前,以生命护佑生命,用责任和爱托起了希望,向英雄们致敬!同时,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他向周口市中心医院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市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和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他特别指出,2018级护理生即将踏入实习岗位,希望院方的领导和各位护理人员给与支持和指导,做好带教工作,让同学们合格走上工作岗位,为人民造福,让孩子们成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下一条: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