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省级优秀教师团队为学校新进教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8:27  点击:[]

5月21日,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师培训班上,护理学院获得教学能力比赛省级一等奖国家三等奖的优秀教师团队(吕月桂、赵新、聂雪丽、曹天晴)应邀与新进教师们交流教学心得,吕月桂、赵新两位老师应邀作了第二场和第三场主题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几位老师以自身的教学实践和团队参赛经历,给160名新进教师上了丰富实用、绘声绘色的示范课,深入浅出、简明透彻地介绍了一些提高教学能力的理念和方法,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和启发。大家普遍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多思考勤学习,跟上时代步伐,将最前沿的教学技能应用到课堂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策略,以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技能人才。

据悉,为了促进新进教师端正教育理念,掌握职业教育规律,熟悉教学技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学校组织160名新进教师在开元校区励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这次为期三天的培训班,我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做了《如何做“四有”好老师》首场报告,李勇和董文亮老师对一些信息化实用工具(超星平台、Excel、ppt、教学视频的录制和剪辑软件等)进行了深入阐释,付晓东和曹德玉处长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详细介绍了高职教育专业教学标准、教学科研重要性及如何申报课题等知识。(肖向敏)

上一条:最新!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通知 下一条:被评“河南省文明标兵校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再获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