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0:48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405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护理学院李明臣书记、于爱霞院长、武新雅副院长、张建刚副院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臣主持。

会上,李明臣书记传达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周职党[2020]18号),并深刻剖析了两起发生在高校教育系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接着,于爱霞院长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和纪委书记唐永宾在8月26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学习之后,与会党员还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敬畏党纪、敬畏法律、敬畏制度,坚决守好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始终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始终做到敬业奉献、廉洁自律、表里如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明臣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学校“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聂蕾)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