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教学实习医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7:08  点击:[]


为深化医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灵活多样的高职教育联合育人模式,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9月23日上午,我校在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教学实习医院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周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金玉贞,副校长许永安及教务处、护理学院、医学院相关人员,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赵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赵灿院长介绍了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专家队伍、历史业绩、现有规模、发展愿景等,希望通过院校双方医教合作平台的搭建和深入合作,促进医院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推动新时期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士欣书记代表学校对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医学类专业办学现状、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基本情况。他希望院校双方充分利用国家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政策,积极发挥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开展院校合作、医教融合,共同推动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医学类人才培养质量和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周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金玉贞代表市卫健委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重要的医学人才输送基地,有着良好的办学优势,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作为市卫健委直属医院,领办周口经开区太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数万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突出,这样的强强联合,势必造就更多优秀的实用型医学人才。

许永安副校长和赵灿院长分别代表校院签约,刘士欣书记和金玉贞主任为教学医院揭牌。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中引发热议 下一条:我校与鹿邑真源医院举行教学实习医院签约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