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爱霞院长为文昌校区100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3:25  点击:[]

12月3日下午,于爱霞院长为文昌校区100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于爱霞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目独辟蹊径展开讲解,她将党章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相结合,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概括起来短短32字,但蕴含着极为深刻的思想内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这是思想层面的高度概括;这个真理就是马克思主义真理,这个理想就是共产主义理想。于院长在讲解党课的同时,不时穿插一些小故事,使党课讲解不再那么枯燥乏味,深深吸引了下面积极分子的注意力。

于爱霞院长要求在座各位积极分子作为优秀团员的先进代表,作为学生的模范,更应该学习党章党规,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她就入党动机与在座的积极分子进行交流,要求所有人都应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做到“四讲、四有”,永不叛党。

本次党课培训,使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悉其内涵,悟其要义,把党章党规印在心里,入骨入髓,汲取党章中的智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感恩于心 知恩于行一一来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专升本学子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下一条:科研外事处曹德玉处长到文昌校区为护理学院医学院和教师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