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荣获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59  点击:[]

2021年度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6日在郑州圆满落幕。我校护理学院教师位东丽在赛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完美的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联合主办,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郑州师范学院承办。大赛设母晏护理员、家务服务员、家庭照护员、育员、养老护理员等5个赛项。其中:母婴护理员、家务服务员、家庭照护员赛项分职工组和教师组2个组别;育婴员、养老护理员赛项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3个组别。每个赛项各组别均为单人赛。位东丽老师参赛项目为家庭照护员教师组,最终获得该赛项的一等奖(教师组总成绩第二,每个赛项一等奖两名)。

大赛以“学党史,办实事,展技能,秀风采”为主题,着力提高家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办赛理念,创新赛形式、提高赛质量、推广竟赛成果,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全面提高全省家政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カ人才保障。

上一条:牢记领袖嘱托 强化使命担当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条:感恩于心 知恩于行一一来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专升本学子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