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7:29  点击:[]

12月21日,护理学院在实训楼31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于爱霞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武新雅副院长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使之贯穿民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于爱霞院长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意见,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 下一条:李明臣副校长深入文昌校区陪学生过冬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