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刘巍团队斩获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9:26  点击:[]

12月13日至15日,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32支青年教师参赛队齐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现场决赛。我校护理学院刘巍、殷航宇、张灯霞、张建刚四位老师的参赛课程《卫生信息技术》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历经学校初赛推荐、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三个阶段,现场决赛分为模拟授课、教学反思、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刘巍团队通过精妙的教学设计,多种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手段,展示出深厚的教学功底,赢得了评委专家组的高度认可,最终以公共基础课程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护理学院张丽、殷丽君、张海兰、肖向敏老师参评的《儿科护理学》荣获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护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教大会上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引导学院教师转变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强化课程思政,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为切实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李明臣副校长深入文昌校区陪学生过冬至 下一条:我“型”我“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同一个宿舍 同一个家”宿舍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