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到护理学院调研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1:59  点击:[]

2022年3月36日下午,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到护理学院调研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护理学院于爱霞书记、孙晓鹏副院长、学管办人员陪同调研。

刘冬霞处长听取于爱霞书记关于学生行程码、健康码,学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的汇报。于爱霞介绍:本学期以来,学校更加重视疫情防控,校领导班子和各个专班负责人思想上的弦绷得更紧,唯恐有失,如履薄冰;更加注重工作的细节和精度,力求一丝不苟,万无一失。

刘冬霞处长对我院扎扎实实持续有力地做好疫情防控给予肯定,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迫切的任务抓实抓细抓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畏难、不松劲,进一步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制定预案,做好校园的闭环管理和教职工的“点对点”管理,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于爱霞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对刘冬霞处长关心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上一条: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一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