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管理处对文昌校区师生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9:00  点击:[]

自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校党委始终关注、牵挂着一线住校师生的工作生活。5月10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为文昌校区师生们送上暖心关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永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于爱霞书记代表全体师生向关心、关怀文昌校区师生的校党委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师生上下齐心协力,坚持就是胜利,继续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守好阵地。并叮嘱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发放了防疫物资,为师生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展现了校党委对全体师生的关怀,体现了同心协力抗疫、共筑健康防线、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下一条:文昌校区举行2022年度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