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有担当,教学防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8:32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与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双报到”疫情防控活动。

护理学院全面启动线上教学以来,学院领导带领全院师生贯彻落实学校线上教学任务,多次召开线上会议,全面布置疫情期间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任务,切实做到教学有秩序,学生有保障,坚决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到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教师支部李建华同志坚定的说道“作为老师,保护学生是我的责任;作为党员,服务人民是我的使命”。作为一名党员的他,立即响应组织号召,服从学院党组织的安排,冲在教学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党员的担当,把疫情防控当作责任与使命,“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教学岗位。同时也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主动对学院实训室设施进行维修,为群众们办好事、做实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因疫情无法开展线下实训课,教师党支部10余名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请缨,闻令而动,放弃居家办公转而加入到学院住校值守教师队伍中,坚守“党员先锋”志愿者岗位,制定线下实训工作方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全力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奉献精神彰显师者担当。

上一条:严防严控,接迎 2022年专升本考生安全返校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百年风华茂 青春心向党”党建带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