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专升本考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0:53  点击:[]

又是一年升本季,扬帆筑梦正当时。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了严格落实省、市委教育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动员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坚持“应考尽考”原则,精心做好我院涉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疫情防控和考生服务,全力筑牢“专升本”防疫防线。

5月24日早,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院长付晓东带领教师党员志愿者于开元校区开展考生返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教师党员身着防护服,不畏酷暑,化身“大白“,值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返校考生测体温、查验两码及周到办,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学院考生构筑安全防护墙。

于爱霞书记说:“这座战“疫”堡垒,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汇聚起更大力量”,“只有我们把工作想的越细,后续来的老师们、入住的同学们才会越明确、越安全”。

通过此次专“专升本”升学考试的疫情锻炼,我院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作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服务宗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严防严控,接迎 2022年专升本考生安全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