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专题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3:35  点击:[]

为做好学院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部署安排开学初准备工作。

会上,赵新副院长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调研工作、精品课程申报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规划,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孙晓鹏副院长对2022级新生班级设置、辅导员配置进行工作汇报,并按照学校要求制定学生返校预案,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付晓东院长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于爱霞书记对各部门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针对老生返校和新生报道的方案进行了工作安排,梳理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她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建立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异动台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主动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的指导和管理,细化各项开学工作,保障开学稳定、有序。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备战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