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06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计划要求,现将网络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在线学习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通识课平台:

共有两个:超星尔雅平台、智慧树在线平台

二、选课对象

我院在籍的普通专科学生、五年制专科学生。

三、选课(学习)课程和时间

按学年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选课,选课为每学期初,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登录方式

电脑端或手机客户端(学生使用手册另行发布)。

使用手机客户端时请注意:超星平台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智慧树平台下载“知到APP”。

请选课同学(注意:根据自己所选课程归属选择相应的平台)在学校网站首页(http://www.zkvtc.edu.cn/)点击“在线课堂(在线课堂为超星)或智慧树在线平台”进入平台,也可按照两个平台学生手册里的说明方式进行登陆,根据各专业设定的课程进行选择

五、注意事项

1、网络通识课除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是全院公选课外,其他学期课程是各专业专业限定课程和公共限定选修课程,在校期间完成所有课程学习任务,务必注意。

2、网络通识课不允许补考,允许重修(重修随相应课程开设学期进行,务必注意),纳入学生学分统计(直接影响学生毕业成绩认定)。

3、相应学期网络通识课不及格者随第五项第2条执行。

4、各学院部务必通知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以上注意事项。

5、选课同学务必按照网课学习及考试要求落实。按照要求,听课过程中如被记有不良记录的,成绩将被记为0分(作弊处理)。不良记录界定包含但不限于:委托他人学习课程,如观看视频、完成测验、完成考试;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任务点或完成考试;浏览器安装或使用刷课或辅助刷课的第三方插件等网课学习行为。

教务处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网络通识选修课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