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护理学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4:46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护理学院党委向我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全院师生员工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风险排查、核酸检测、行为约束、自我管理等各项规定,增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二、亮出身份,冲在一线。学院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勇做抗疫战斗的“主力军”“先锋队”,主动到防控任务最艰巨的地方、师生员工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居家办公的教职工要坚持做到不聚集、少外出,全力投入线上教学,用高质量的网上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共青团员、学生干部要当好“领头雁”,引导身边同学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举措,带领同学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从我做起,科学防疫。全院师生员工要对自己负责,对身边人负责,对学校和社会负责,模范执行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在公共场所自觉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全院师生员工要争做防疫知识的传播者、谣言的制止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敢于亮相、勇于发声,抵制不良信息,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四、互帮互助,众志成城。全院师生员工和家属要相互理解、相互关爱、相互帮扶,对医务、保卫、后勤等服务保障人员多一份包容,对封闭期间的“严管厚爱”多一点理解。同学们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困惑,要在第一时间向老师和同学寻求帮助,携手同心,团结抗疫。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从我做起、坚信胜利,汇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关于确定42名同学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夏季上课时间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