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房钰团队、许凌峰团队双双荣获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0:07  点击:[]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房钰团队(寇婕、买晓颖、周瑞杰)、许凌峰团队(魏娜、任冬、祁高萍)分别以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参加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备赛以来,她们早出晚归,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精益求精;经过三个月的锤炼,她们在赛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完美的展示了护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双双荣获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有效的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较好的实现了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 向“以学为中心” 转变,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教学办)

上一条:护理学院进行2019级护生综合能力考核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师校本研修--杏林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