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9:58  点击:[]

为了落实19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个正确的认识,能够用正确的态度与行为完成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涯,2021年4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实习动员线上直播会,院长于爱霞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建刚、教学办主任吕月桂、全体教师、2019级辅导员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建刚副院长从实习原则、实习选拔标准、实习纪律及安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吕月桂主任从医院是什么、教育部对实习的要求、职业能力的标准等角度出发,并以前辈的实习经历为例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此外,18级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生买梦婷用亲身经历给同学们汇报了省医实习带教和管理的现状。

最后,于爱霞院长总结,临床实习是学校教育的深化延续,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1.严守安全底线;2.强化实习管理;3.高度重视临床实习。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进入实习,并在临床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恪尽职守,严明纪律,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

本次会议端正了同学们的实习态度,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实习、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 立德树人强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