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周口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59  点击:[]

9月16日上午,周口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在我校护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周口市民政局李存广副局长、马永生科长、护理学院张建刚副院长参加仪式,仪式由实训中心主任刘亚主持。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60岁及以上人口有2.6亿人,占18.70%,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为1.9亿人,占13.50%。全国有149个城市进入深度老龄化,全国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今后较长一段时期中国的基本国情,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养老护理员作为新兴职业,将伴随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呈现需求大于供给的总趋势。此次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班的举办,将为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护理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技能,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荣获周口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