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护理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7:22  点击:[]

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11月3日-9日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的150余名选手参加了理工农医课程组现场决赛。经学校初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比赛等环节,我校护理学院杨瑞杰老师不畏强手,凭借着前期的刻苦练习和充分准备,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课堂教学创新比赛备赛工作,把教学能力比赛作为全面展示学院教学能力和专业建设的主阵地、提升教师职业素养的练兵场、展现新时代优秀职教教师风采和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的新载体。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专业群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成果,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下,总结各方面的经验,继续深耕细作、厚积薄发,弘扬工匠精神,为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积极筹备2023学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到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