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护理学院到川汇区中医院洽谈院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09:3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院校合作,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助力2024届医学类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月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张华珍、院长付晓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院长刘敏一行赴川汇区中医院开展院校合作调研工作。川汇区中医院党委书记张英、副院长赵秋霞、孔翠荣、张磊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赵秋霞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特色、发展前景,并对院校合作前景寄予高度期待。付晓东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医学专业发展状况,并高度评价医院的良好发展前景。随后一同参观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康复科等特色科室。

此次交流,院校双方达成院校合作意向,开启了院校深度合作、医教协同育人、促进实习就业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双方将对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对接,并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思政引领 铸魂育人——校领导深入护理学院听评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