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五)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18:29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激发就业意识,明确就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8月22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张华珍、副院长孙晓鹏、学管办主任孙慧悦出席会议,就业指导员以及全体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华珍书记指出要落实政策,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加强教育,分类指导,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摸清底数,精准帮扶,保障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安全教育,保障毕业生安全就业。孙晓鹏副院长讲到要全员参与就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上一条:护理学院参加校级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2023年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