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5:50  点击:[]

在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 ,护理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月桂主持。

根据中共周口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以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与会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在学习深度、政治能力、理论水平、领导能力、使命担当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分析了出现这些差距和不足的原因,提出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同时在支部内部开展了严肃的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做了表态发言,对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党员及党员干部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不断开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宪法,树新风”——护理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李巧彦在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上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