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主要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11:16  点击:[]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主要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校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清臣主持。

务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清臣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要从怎么看国家职教发展大形势、怎么看我校发展的好形势、怎么看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怎么看学校绩效工资方案调整、怎么看过紧日子等五个方面思考如何乘势而上。对于做好2020年的工作,我们要明确五个“怎么干”:学校发展怎么干?学校治理怎么干?双高建设怎么干?学生管理、服务怎么干?教师队伍建设怎么干?他强调,大家要从深化改革、规范管理、高质量发展角度为学校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努力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刘士欣书记作总结讲话。本次务虚会,各部门高度重视,分析了如何把工作谋划好,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较好的建议。他用“七个一”概括了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主要项目:坚定一个目标:迁建升本;明确一个主题:谋求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一个主线:治理效能的提升;打造一个好班子:把党委打造成为学校坚强的领导核心;建设一支好队伍:优化教师、干部队伍结构;建立和完善一套好的制度;营造一个好的氛围。他希望,在2020年大家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措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宿舍环保设计大赛 下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