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7: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端正思想认识,坚定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牢固的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的一员。12月19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进行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第二期),结业考试由买晓颖、马爱华老师组织。

在考试前,买晓颖老师与马爱华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员标准,在思想上、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既然选择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要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主要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刘亚斩获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