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23:08  点击:[]

为了落实18级学生的实习工作,2020年6月4日晚护理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实习动员线上直播会,于爱霞院长主持会议,张建刚副院长、吕月桂主任、2018级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吕月桂主任从同学们专升本、护士资格证考试、就业等角度出发,以前辈的实习经历为例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其次,张建刚副院长从实习原则、实习选拔标准、实习纪律及安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最后,于爱霞院长总结,临床实习是学校教育的深化延续,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进入实习,并在临床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恪尽职守,严明纪律,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做了解答。

本次会议端正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态度,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实习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肖向敏)

上一条:许永安副校长一行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复学工作 下一条:李清臣校长“开学第一课”在护理学院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