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永安副校长一行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0:36  点击:[]

6月5日上午8点许永安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到护理学院检查并指导返校复学学生的学习、实训。

许校长认真查看教师上课及指导学生实训情况,并详细了解教学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许校长看得仔细,听得认真。本次护理学院18级返校学生共有833人,护理学院为应对疫情、提高实训室利用率,对实训中心进行了综合改革,制定了98项实训项目,并采取线上线下综合考评。考核形式有项目考试、出科考试、综合考试、案例分析,占整个考试成绩的70%。

许校长对护理学院本次综合实训中心改革及在这一特殊时期所采取的有效防疫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其它各二级学院回去要抓好落实。(聂蕾)

上一条:护理学院选拔85名2018级优秀学生到省级医院实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