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党员“双报到” 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3日 17:26  点击:[]

春节期间,我市人口流动较多,外防输入压力十分巨大,护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体系,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前后,护理学院聂雪丽和聂蕾两位党员教师自告奋勇到分包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进社区、进小区,主动亮身份、亮服务、当先锋、作表率,按照社区工作部署,积极行动,率先垂范,履行疫情防控网格员职责,承担疫情防控“前哨”任务,严把“入口关”,扎扎实实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告知、排查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参与入户排查、进出小区管理、防疫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