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7:53  点击:[]

2022年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文昌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对护理学院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于爱霞院长主持。

会上,武新雅副院长领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就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护理学院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进行动员。

于爱霞院长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升政治站位,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服务社会能力等工作重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三标”活动“112311”工程部署要求,继续深入扎实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活动”的深入实施,提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有的放矢,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交通岗志愿者——冬日里的一道暖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