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12  点击:[]

近日,教育部思政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此次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始终坚持党旗领航主线,坚持思想引领,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围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党建工作基本理念,坚持抓党建、促教育的指导思想,以“七个有力”为着力点,以落实各项基本制度为根本,以创新学习教育载体为抓手,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为重点,将党建工作与教育、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形成“头雁领航、群雁起飞”的雁阵效应,促进教学、科研、竞赛、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党建引领、党建与教学双促双融双丰的基础党建特色品牌。

全国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是高校基层党建领域的最高荣誉。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对标“双高”建设标准和重点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此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对于辐射带动学校其他党组织对标争先、共同进步,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