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8:30  点击:[]

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喜迎团和党的双百年华诞,3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主持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于爱霞书记从“雷锋的生平介绍”、“雷锋纪念日来历”、“雷锋在国外”、“雷锋名言录”、“学习雷锋精神”等方面,通过回顾历史、重温岁月,再现了雷锋同志的点滴平凡事迹,讴歌了雷锋同志忘我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她也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体会,她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忠于职守、精益求精,并鼓励大家为教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于爱霞强调,弘扬雷锋精神,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在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像雷锋那样,以火热的情怀对待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保持永不满足的求知欲和创造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思考中提升水平。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拼搏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结合实际工作将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中,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位东丽荣获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