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校区举行2022年度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9:30  点击:[]

57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在文昌校区学术报告厅联合举行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各支部委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会议。

  学员代表郝本禄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一直以来关心、教育、培养他们的党组织及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党组织做出三点承诺:一是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保持一致;二是牢记党的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爱霞向此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热烈的欢迎。为达到预期效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二是把握要求,不断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三是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意义重大,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提高思想觉悟,为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后勤管理处对文昌校区师生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