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位东丽获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1:32  点击:[]

近期,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授予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的决定》(豫人社函〔2022〕75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位东丽在“河南省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豫办〔2007〕6号)要求,经审核,本次共计442名在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被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

近年来,护理学院教师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号召全体教师向“河南省技术能手”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有关要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深入护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