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2:19  点击:[]

6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与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召开人才就业基地建设研讨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视频会议,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人才发展中心部长曾睿、教研部叶淑萍、校企合作负责人董俊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主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以及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教研部主任叶淑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特色服务、人才需求、合作规划等情况,介绍了实习岗位人数及要求,初步确认实习计划;同时进行了企业在线宣讲,以及岗位面试、录用、就业安置、线上招聘等工作计划安排。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院长付晓东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关于实习就业、项目合作规划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杭州静博士美业集团就进行了探讨,双方就专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合作目标展开讨论,为接下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视频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校企优质人才“输送链”,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在产业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的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将陆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一)——直播带岗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