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15  点击:[]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带领党总支全体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邵更成同志,向他送去了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于爱霞一行来到邵更成同志家中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现已87岁高龄的邵老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与前来慰问的同志贴心交流,共同追忆学校发展奋斗的光辉历程,并赠书于年轻党员,殷殷嘱托要做到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邵更成同志是原周口卫生学校校长,医学教育专家。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赋能助力,始终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研究,为学院的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专题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李明臣参加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