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08:05  点击:[]

尊敬的护理学院全体女教工:

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一如既往地与我们相约而至。值此特殊而温暖的节日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分工会向各位女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兢兢业业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你们立足本职、立德树人、默默奉献,在教学和管理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在全校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省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和学生技能大赛中,你们取得多项大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你们的艰辛付出和汗水,你们用行动完美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美丽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在家庭生活中,你们刚柔并济、吃苦耐劳,为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无私奉献,倾注了精力和心血,发挥了女性在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你们为家庭、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与喝彩,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2020年是我们护理学院成立的第二个年头,希望全体女同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用“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三全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战‘疫’力量”征文活动通知 下一条:知网研学平台开通校外使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