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战‘疫’力量”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08:20  点击:[]

为弘扬参与抗击疫情的劳动者、奋斗者雷锋精神,激发广大师生传承雷锋精神,以学雷锋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战“疫”力量”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战‘疫’力量”

二、征文内容

雷锋,一个熟悉而响亮的名字。疫情之下,一个又一个“雷锋”挺身而出,逆行向险,勇毅笃定,触动人心。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战‘疫’力量“”主题,将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诉诸笔端,展现我校师生万众一心、心系疫情、抗击疫情的精神面貌,凝聚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相关要求

1、要求稿件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征文文体不限,纪实叙事、散文随笔、报告文学、诗歌、日记均可,征文字数在2000字以内(诗歌在30行以内)。文章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通畅。

2、征文格式要求:电子版征文标题为三号黑体,正文为三号仿宋,单倍行距。

3、投稿截止时间:即日起到2020年3月14日。

4、护理学院同学们投稿方式:邮件主题为“作品名+年级+班级+作者名+联系方式,投稿邮箱:599709924@qq.com 最终统一报送校宣传部邮箱。(本次不收纸质材料)

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学校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并将优秀征文稿件在学校官网和公众号、校内宣传橱窗、展板进行专题展示,并选择部分征文稿件向校外媒体推送。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

2020年3月5日

上一条:校领导及部门处室2020年疫情预防值班表 下一条:2020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