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旗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6:33  点击:[]

巍巍旌旗展,悠悠赤子心。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我校“国旗下晨光正好”教育活动,6月17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特邀穗华心教育国旗护卫队在文昌校区示范升旗仪式。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40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刘冬霞主持。

医学院院长周文一致辞,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穗华心国旗护卫队来校进行国旗文化教育。他说:“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和象征,代表着一个国家神圣不可侵犯的尊严,国旗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荣耀,更是爱国情怀的凝聚。”他勉励广大学子要胸怀远大理想,珍惜青春、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伴随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穗华心教育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齐步走向升旗台,进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展示。他们仪容严整,高大挺拔,动作娴熟,训练有素,让在场的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升旗仪式的神圣庄严。

穗华心教育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还为全体师生展示了标准队列演练,他们矫健的步伐、坚毅的目光、飒爽的英姿、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一次次震撼着学生的心灵。

穗华心国旗队教官为同学们讲述了五星红旗诞生的历程、国旗图案的意义,并深情回忆了国旗护卫队的训练和工作情况。言语之间饱含着拳拳爱国之心和浓浓爱国之情。他希望同学们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上一条:同“周”共济宅出彩,秀秀第一波!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光授帽仪式暨庆祝护士节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