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22:36  点击:[]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规范教学文件书写,增强教师业务素质,推动护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于7月11日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

聂雪丽老师介绍了教案书写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整堂课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案例丰富。她指出上好一堂课,先从教案入手。教案的书写要与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标准和岗位需求等紧密结合起来。吕月桂老师紧跟国家对高等教育及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从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方法为着手点,为老师们展示了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和翻转混合教学的教学模式。

培训结束后,很多老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干货满满,受益匪浅的培训,我们在教育教学发展新形势下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肖向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校青创赛参赛团队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选拔85名2018级优秀学生到省级医院实习

关闭